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7:18:4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季日本行》東京表參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趟的日本行,重溫明治神宮的魅力~
從原宿站走出來,步行不到1分鐘的距離就到了神宮橋,
神宮橋前就是東京的表參道...
很多人在去年夏天我要去東京時跟我說,
叫我一定要去表參道...因為日劇美麗人生的主要場景就是在那裡喔!
以前我是不愛看日劇,管他美麗人生還是醜陋人生...
之後『表參道』三個字就留在我的腦海中,
一直到出發前往日本的飛機上,閱讀一些東京相關資料時,
赫然看到『表參道』三個字,但是他的介紹是說表參道是通往明治神宮參拜的道路..
後來到了表參道........
我既沒看到木村拓哉...也沒看到美麗人生...更沒看到懷有朝聖心情的人...
只看到一堆想要像木村拓哉的年輕人...還看到塞滿表參道的名牌朝聖者...
小日本鬼子帶著我繼續往明治神宮前進,
就在神宮橋上...我看到了所謂視覺系打扮的年輕人...
請原諒我說一句不雅的話...挖靠~日本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把自己畫的比墳墓裡爬出來的人還恐怖~
小日本鬼子說他覺得那是日本之恥...
好吧!可見小日本鬼子的內心還是滿保守的!
不過這次到神宮橋..可能是因為冬天太冷,所以已經看不到這些帶著自己想法的青少年了!
表參道上的葉子也都掉光光啦!
沒有美麗人生的美麗氣息...但是人潮依舊~明牌朝聖者依舊~
而我...到現在還是沒看過木村拓哉ㄉ美麗人生...
我只看過羅貝爾托的美麗人生...
我不知道木村拓哉美麗人生的浪漫愛情...
我只知道羅貝爾托美麗人生的熱愛生活...
看看日本人...看看台灣人...再看看我自己...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要改進...努力中~加油!!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