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17:03:4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季日本行》about that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渣渣說想知道小日本的事...
其實從回來到現在...我已經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老是去想~
在學校和同事談起日本行,總有許多開心不完的話題...
但每當話題結束,再回到座位繼續工作時,
總是會帶著些許的落寞........
由於這次是跟團,又跟著朋友~所以我們只有短短的見面時間
那天一到達東京的晚上,放好行李之後就帶著他和我媽媽聊一下,
我媽看到他也是非常開心,挽著他的手問東問西,說東說西...
之後才帶著一一和大家認識、打聲招呼~
一下子從一間間房間裡迸出太多人頭來,把他搞的暈頭轉向冷汗直流~
第一次看他這麼緊張...哈~
不過說起來,這也是他第一次見我台灣的朋友...
由於太多人關切,加上他又給我亂問大家我的事情...
所以就趕快把他帶離現場了~
離開飯店後,他說想帶我去喝喝看日本燒燙燙的清酒,
所以找了好幾間居酒屋才有位子...
因為晚上10點多,每家居酒屋有一堆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在喝酒聊天~
第一次見識到日本居酒屋文化,感覺很有趣~
第一次喝日本熱熱的酒..很好入喉....但是酒精濃度卻比啤酒還高~
平時喝一小杯酒就暈ㄉ七昏八愫的我,那天喝了兩杯居然還是神采奕奕...
至於聊天內容...呵呵呵~~就讓我放在心裡吧!
直到半夜...他陪我走回飯店...
He said:『I will see you soon!Trust me!』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短暫的相見...................
心裡ㄉ感受,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與形容...
唯一勉強可以用的四個字就是『五味雜陳』~
每次這樣見面,都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了....
只好不斷的給自己一些心理調適.....
好與不好都是命中註定....隨他去吧~~

ps.由於當事者不願曝光,所以僅以模糊背影登場~~哈~~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