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9:06: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最後的最後 HARRY 當了總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的最後 HARRY 當了總統

起初,HARRY吆喝一起拼籃球
我說籃球是我的強項勝過棒球,HARRY輕鬆說那只是他的興趣
最後,興趣被強項蓋帽

然候,HARRY 吆喝一起拼啤酒
我說啤酒是我的強項勝過紹興,HARRY輕鬆說那只是他的興趣
最後,興趣被強項灌醉

等等,HARRY吆喝一起唱KTV
我說KTV是我的強項勝過跳舞,HARRY輕鬆說那只是他的興趣
最後,興趣被強項消音

有天,HARRY吆喝一起攪豬糞
我說豬糞是我死穴,HARRY大話一說:豬糞是我的精神糧食
於是,攪豬糞過程大家被HARRY噴得一身臭
最後,我們都說他是總統

因為總統
讓很多人臭
唐飛臭 唐飛臭完宗才宜臭 宗才宜臭完林信義臭 林信義陳定南臭 陳定南臭完謝長廷臭 謝長廷臭完下次 蘇貞昌你也會臭的啦

最後的最後
籃球洩氣 啤酒沒氣 KTV過氣 攪豬糞的最有力氣

台長: 淡藍幽魂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