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0:32: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th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5 星期二

「耶和華啊,求你施恩於我們,我們等候你。求你每早晨作我們的膀臂,遭難的時候為我們的拯救。」(賽33:2)

今天早上,我的心情好了~

一早先清洗家居,然後跟爸爸吃午飯...他當然如常當無事發生過~~開開心心吧~~

下午,我去了尖沙咀跟姐姐又吃多餐午飯,Winnie都有join我倆...真開心~!!

之後,我與Winnie去了屯門補數,又見我班的同學仔,我都很開心...做了數月的蕉sir,真開心...Maths是我的強項~!!哈哈~~

但A.Maths, Pure Math, Applied Math...我都忘記了~~入到U之後,我更怕了計數...哈哈~~!!曾幾何時,我都覺得自己是個數學人~~哈哈~~

晚上,為姐姐做了一事~~我很開心...哈哈~~

回家後,爸爸仍舊開心~~

我去洗在我房中兩個月沒洗的龜箱,哈哈~~見細龜健健康康~~我又很開心~~!!

有點掛念大龜,它在城大的龜池住得開心嗎??自由自在嗎??豐食足食嗎??...

我養了這兩隻龜有11年了~~牠陪我成長,小時候,我常常跟牠倆一齊玩,一齊發呆,一齊出街,一齊睡,....

哈哈~~!!我的性格都有點像牠...

我是一隻龜公~~哈哈~!!

Winnie~~仍有兩科考試~~為她祈禱~~!!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賽33:6)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