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0:16:3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5 星期一

「你要認識 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 」(伯22:21)

下午,我真的感到很平安,也感到很有福氣~~

作了一件「美事」~~算是為姐姐的未來的生活作一點的支持...

我感到與姐姐的關係將會更密切,真好~~!!感謝神~~

「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
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賽32:17-18)

那裡是平安?那裡是安穩?那裡是平靜?

是居所?是住處?是安歇所?

如何才能有公義...

今天晚上...

我已盡力處理自己的情緒了,但...是控制?還是抑制??...

面對爸爸的說話,我又歇斯底里了,事後我又洗了澡,冷靜一會;進了房,又冷靜一會;看看聖經,再三冷靜一會;額頭還有點腫,用了退熱貼降一降溫...

說的話而說,盡的力而盡,流的淚而流...

爸爸的說話...有時像不斷地刺激我...

為何爸爸如此固執?
為何爸爸有時面對不如他意便想自殺?
為何爸爸每次都在我歇斯底里般表達自己後,他才可平靜?
為何爸爸事後可以像沒有事發生過?
為何爸爸如此難相處?
為何爸爸如此恨姐姐?
為何爸爸說的話如此多骨?
為何爸爸不願清淅?
為何爸爸不肯讓步?
為何爸爸不能跟我慢慢講?
......
...

我有很多的不明...

開始時我還能溫柔地面對他的怒氣,但之後他為何總是拿自殺來威脅我,而每次我的情緒又總是不能自控,小學時的我,每次他想自殺時,也要我用此「方法」,他才會停止發怒,開始關心我的睇法,主動引我開心...

多年前的方法,我知道不可再用,但已不到我選擇,也不是我的控制...

他也是如此嗎???

頭仍是熱的...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