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8 21:10:2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得了一種病,

一種不知道" 後悔 " 的疾病;

 

不知道後悔,好像就是很自然的接受所有的事實,

即使是,再難接受的事實;

 

這樣想來,自己,真到了如此這般超然境界 ??

我是懷疑的,沒有那個功力,施展不出這個招式;

那麼,我就是鴕鳥囉,眼不見,心不煩,記不住;

是後者成分多些吧 !

 

所經歷的一切,必有它的意義,只是平凡如我,不能理解罷了 !

 

喜歡下雨,下雨是一種意象式的發洩;

代表:無法宣洩殆盡的淚水,

代表:天上水賜予的淨化,

 

今年,壬辰年,

壬屬水,辰屬龍,是水龍之年,

我期待,還不到喝孟婆湯,忘情水的時刻,

(瞧,還不都是水!)

有水龍,來沖刷,襲捲一切傷悲...................................

 

 

台長: 跡兒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