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19:07:4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收假了吧 !

 

我喜歡這種感覺,

走在行人稀疏的路上,遊客很少的地方 !

不用跟很多人錯身,

不需因人擠放棄當下的目的,

不會因人多找不到喜歡的位置,

張開雙手,不會碰觸到別人,

最好,連熟人都不要碰上 ;

 

中學時,班上男生說我,孤僻,

我不介意;

大學時,一個人翹課去看海,

大家總怪我不邀夥一聲;

 

其實,一個人的自由,一個人的孤獨,

是會上癮的 !

 

W說,他不喜歡一個人,

總是帶不同的人回家;

一直納悶,這,不是更加孤寂嗎?

醒來後,

裳為誰褪 ? 衣為誰著 ?分的清嗎 ?

留在皮膚細胞上觸摸的記憶,來自哪兒 ?

弄得清楚嗎 ?

莫名的體溫餘熱,是心底渴望的嗎?

 

畢竟,我不是W,不了解 ?也不需要,

但,像W的人,也許不少吧 !

 

上班時,必須不斷的說話、溝通,

必須應付"客戶"的所有情緒與不解,

現在,只需要在心理和自己交談,

和自己認識多年,

去哪兒?作啥?吃啥?

還會有爭執嗎?

 

我,戀上自己了吧 !

 

 

 

 

台長: 跡兒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