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21:12:2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我回來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拉~
好久不見啦..
回來這裡 當然要把東西全部翻修過啦~
我把以前的文章都刪掉了..
剩下一篇 是我第一次用PC的時候打的文章..
所以就把他留下來
當作是一個回憶..
雖然說以前打的文章很好笑..
但是沒關西..
是一個轉捩點嗎:))

PC呢..
我不會太常出現 但是也不會時常不出現..
最少我1ㄍ月會回來一次
這是我答應大家的:)
我會遵守..
如果大家想要常常看到我的出現呢..
想看我打那"無俚頭的"文章呢..
請各位到我的網站來吧!!
☆http://www.wretch.cc/blog/swearrain☆
:)
那今天就到這裡囉~
個人告辭拉~
掰掰一!!

台長: o雨薇o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生活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