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02:2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零零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一日 零點 零分 零秒那一刻




老弟和綜展
一盤豬肉加一顆蛋
表情真的好笑到了XD




盛宇和我們的溫馨火鍋:)




玲和老弟
稱讚一下她好了= =
玲很正
老弟整個就愛裝可愛ˊˋ




我 鹽 老弟 玲
看看老弟那猥褻的臉= =














































ok!
我知道其實已經過很多天了XD
不過還是打一下嘛!







十二月三十一號那天呢,
我們去吃了一頓235巷,
租了死魂曲到老弟的姑姑家『欣賞』,
那是一部很深奧的恐怖片XD
只是我們共同認為『為什麼好好一個跨年不看喜劇片ˊˋ?』



然後我和盛宇回家洗個澡,
我跟玲又去買個高湯,
老弟 玲 我 盛宇 小尤 葉 綜展就到家樂福去購物了XD
整個很像家人欸= =
然後業去載他女朋友,我們又回老弟姑姑家弄一下材料,
接著我們就到小尤家吃火鍋了XD
自己買材料自己煮的,很棒欸!
整個就是很溫馨的跨年!
跨過的那一秒我們可是敬清心呢XD






然後阿然後阿
我們就開始打麻將了X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老人們可以打個三天三夜還不累= =
我們當天就打了12個小時XD
從一月一日凌晨十二點多快一點,打到一月一日中午一點多,
整個就酷到翻XD







一整夜沒睡的我們,
精神很好的又跑去打球,
打完球回家,
每個都九點多十點就掛了XD







雖然我們的跨年沒有很特別,
可是溫馨卻是滿滿的,
很高興很高興,今年的跨年,還是你們:)



















過完了很多個一年,
我們擁有了更多的回憶和共同的東西,
真的很慶幸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對不對?
寶貝們:)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