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2:07:4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道路街頭,看著車水馬龍,
靜靜走著,
真的失去意識也好,真的沒有靈魂也罷,
對現在的我而言,
又怎樣?



望向藍藍天空,看著魚兒漂泊,
沉澱一下心靈,
真的不想說話也好,真的想逃避也罷,
又怎樣?
誰在意?誰心酸?誰難過?



自失去你以後,我失去了所有,
所有,一無所有!





















那些曾經,我忘不了;
     難過心情,我躲不掉;
          放棄忘記,我做不到...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But you never know that...
      never!











(pic:我信箱偷來的~我喜歡這樣望過去的感覺,雲朵好美。)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