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8:30:4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佩的文,超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噢,這是呆佩!!









可以去看,她都有留言,她的報台在上面。
最近她的新名字叫短手的。





我愛


『微笑說再見』的
 過去式的永遠 慢慢的映入眼簾
 妳將要離開我身邊
 我想微笑的跟妳說再見

『給你』的
 妳可以繼續沉默 我什麼都不會搓破
 也許是我的錯 給了妳太多自由
 上天的捉弄 總是分分合合
 她的出現 卻是我心裡傷痛的風
 那一次說完的分手
 如今怎會獨自淚流
 什麼樣的規則 會讓人服從
 而妳卻也來去匆匆 忘了停留
 愛情的自由 沒有足夠的理由說服我
 就能甘心放手 自由的外殼





台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