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1:12:3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托了更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們的理化T,叫她拍她還說她今天沒化妝勒= =











原出題者抱歉,
由於我不太喜歡火星文,
所以我把有火星文的部分改了!













+ * 大家都叫你什麼 ﹏:
  憶或刀疤或蜥蜴

+ * 你男的還女的 ﹏:
  女的

+ * 你住哪勒﹏:
  高雄市

+ * 幾歲啊﹏:
  滿15 虛16

+ * 多高﹏:
  來個170cm,可惜..我辦不到了!!啊!

+ * 多重﹏:
  來個41kg,所以我努力在減肥了!

+ * 什麼星座﹏:
  射手,我覺得我是個標準的射手座,特別是愛自由這點!

+ * 喜歡去哪間舞廳﹏:
  等我去全台灣的舞廳我再告訴你,乖噢! 

+ * 覺得外表重要嗎﹏:
  我覺得個性更重要,不過我還是會看一點點外表

+ * 有被人家罵你恐龍嗎﹏:
  有啊!我天天都在被罵= =

+ * 喜歡在舞廳裡虧咩(哥)嗎﹏:
  沒那種吧我想= =

+ * 喜歡k還四e﹏:
  討厭,我恨!

+ * 交過幾個啊 ﹏:
  唷呼~

+ * 都抽什麼煙﹏:
  我不抽煙

+ * 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馬的

+ * 最喜歡做什麼事﹏:
  打球,玩,只要可以動啦= =

+ * 有什麼壞習慣﹏:
  要指甲咬嘴唇不吃紅蘿蔔  ̄ ﹀  ̄

+ * 被騙的感覺怎樣﹏:
  善意的謊言我不介意噢 ̄ ﹀  ̄例如說我很正,哈哈哈!

+ * 如果發現自己的北鼻 劈腿 你會怎樣﹏:
  放心,我會退出
    
+ * 覺得自己可愛嗎﹏:
  可愛阿 ̄ ﹀  ̄ 開玩笑啦!!

+ * 喜歡哪一種車子﹏:
  我的願望是買跑車

+ * 陳冠希黃義達 哪一葛 比較帥﹏:
  陳冠希

+ * 哪個縣市帥哥比較多﹏:
  我覺得是台北欸

+ * 哪個縣市正咩比較多﹏:
  好像也是台北欸= =

+ * 討厭哪種人﹏:
  心機重

+ * 現在內褲什麼顏色﹏:
  黑的,我還看了一下= =忘了!

+ * 喜歡站著講話還是坐著﹏:
  坐著,我覺得站著好像隨時要走..嘿嘿

+ * 現在還有再讀書嗎﹏:
  廢話= = 都快學測勒!
 
+ * 紅豆湯好喝嗎﹏:
  蠻不賴的!

+ * 出門都會化妝嗎﹏:
  不會= =好麻煩欸!

+ * 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愛啊!可是我身邊就有很多正咩和帥哥了  ̄ ﹀  ̄

+ * 喜歡喝什麼飲料﹏:
  = =說好多次..雀巢奶茶和可可亞

+ * 這次選委員﹏:
  我還沒有投票權

+ * 睡覺會閉眼睛嗎﹏:
  俺又不是魚= =

+ * 睡覺會打呼嗎﹏:
  我不希望我會= =

+ * 上廁所關不關門﹏:
  關阿!廢話! 不然我開著,你敢看嗎?
 
+ * 下課都會直接回家嗎﹏:
  不一定,偶爾會打個球或吃個飯

+ * 覺得自己現在很乖還很壞﹏:
  很乖阿  ̄ ﹀  ̄ 怎麼每個人都要問這個= =?很重要?

+ * 你會跳舞嗎﹏:
  不太會

+ * 最近心情如何﹏:
  不太好..

+ * 喜歡吃什麼東西﹏:
  餓了就不太挑

+ * 現在感想如何﹏:
  剛剛看完一段電視,一直笑

+ * 等等要做什麼事﹏:
  看電視,星期日是我的休息日,雖然平常也很混= =
 
+ * 現在最想說哪一句話﹏:
  不太想說話欸= =想唱歌,你要聽嗎?

+ * 最痛苦的事情﹏:
  失去我在意的人

+ * 接電話第一句話﹏:
  hey yo man what’s up?
  你信噢?= =誰接電話說那麼多啊?不就喂?

+ * 現在每天的樂趣是什麼﹏:
  跟我們那掛的玩到瘋

+ * 現在有什麼偉大的夢想﹏:
  考上正大附中











噢!拖超久!!

點名囉~~~
紅翼,風,呆佩,囍





台長: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