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19:34:0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什麼資格關心你?  你又不是我的。
我有什麼資格牽你的手? 你又不是我的。
我有什麼資格抱你?   你又不是我的。
我有什麼資格吻你?   你又不是我的。
我有什麼資格想你?   你又不是我的。
我有什麼資格表現我愛你?你又不是我的。






你有什麼資格摸我頭說我勇敢?我又不是你的。
你有什麼資格鼓勵我叫我加油?我又不是你的。
你有什麼資格告訴我你也想我?我又不是你的。
你有什麼資格曖昧的握我的手?我又不是你的。
你有什麼資格要我不準愛上他?我又不是你的。
你有什麼資格把我抱在懷裡說我只屬於你?
我又不是你的...











你不是我的呀!
就算有天你將屬於我,我也不能接受了,
因為當那天來臨,我已離開你的世界。

我也不會是你的!
就算有天你把我當做真正的女友了,
可是那時我已經是別人的了。



我們一輩子都在錯過彼此,
即使相愛,又如何?
我們讓機會擦身而過,而那機會卻不容許我們重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