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1:36:5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開了天藍色的窗簾,
打開了木製的窗櫺,
深深汲了一口我最愛的檜木香,
輕輕迎了一身我最愛的藍海風。






推開了冰冰涼涼的石板門,
走向那舖滿青草的野嶺,
望向前方,一片我最愛的湛藍色大海;
轉向南方,一座座矗立在地平線上的青山;
仰頭觀天,雲與霧把山變的朦朧且壯麗,
全部,映進眼簾。






只是,少了你的陪伴,
我變的孤單。




但,我仍住在你最愛的那幅畫裡,
風景仍然秀麗,記憶依舊清晰,
我最愛的,還是你,也只會是你。
我也明白,你一直的活在我身邊,也只能在我身邊。






(pic:從我信箱偷來的~我所謂的湛藍天空。)

台長: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