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3 10:41:09|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采集藥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走在森林里,李逍遙隨意的打量著四周,尋找一些珍貴的藥草,李逍遙來魔獸森林除了歷 練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采集藥草,這半年里,他已經采了有上百株珍貴的藥草,普通更是達到了上千 株,可謂是收獲頗豐。
  走在森林里李逍遙心中暗自思考著關于身法的事情,這是他第一次白天思考功法的事,以前大貓 在的時候,他不是在戰斗就是和大貓聊天,可是現在大貓不在了,回到了虎族,只剩下他孤零零的一 個人了。
  李逍遙抬頭望天,眼中涌起一絲惆悵,已經離家一年多了,也是該回去看看了,想著李逍遙眼中 浮現一絲思念,心中暗自決定,等到大貓從虎族回來他就帶著大貓回精靈族向外婆和族長們告別回冥 淵帝國看看。
  而就在李逍遙暗自決定要回冥淵帝國的時候,大貓也跟著他的族人回到了虎族。
  剛一進入虎族,大貓就急切的問為首的烈焰虎:“長老,我的母親在什么地方我要去看她。”在 整個虎族里除了他的母親,大貓已經沒有任何可眷戀的東西了,畢竟在這里生活了十幾年,虎族給它 的只有羞辱和一些痛苦的回憶。
  可是聽到大貓的要求,虎族長老的眼神卻有些躲閃,不敢看大貓的眼睛。
  看到這種情況,大貓好像明白了什么似得悲憤大聲的吼道:“你們是騙我的對不對,我的母親并 沒有被找到,呵呵,我早就該想到了,你們怎么會好心提醒我這個虎族的廢物,父王眼中的恥辱呢? 呵呵,我太天真了。”說著大貓就要轉身離開虎族去找李逍遙,可是就在它剛剛轉過身的時候卻被緊 跟在它身后的兩只烈焰虎給攔住了。
向您推薦:無線對講機    台北婚紗工作室  牛皮沙發  

台長: 知笑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