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2 16:58: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是爆米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然這陣子的日子是怎麼過去的?
光是用煉乳拌著花生醬可不是最好的辦法
問題也出在於我的義大利麵等我等得很辛苦
現在煮了 我也不一定吃的下 那怎麼辦?
怎麼辦? 我想只有在下一個凌晨
在我的義大利麵神經突然開始抽動了起來
我也才有藉口把芹菜切碎然後冷靜地把橄欖油拿出來倒吧?

妳有甚麼更好的法子嗎?
我可不這麼覺得
為甚麼? 妳問我為什麼? 

別問我 我若是知道
就不會在這裡了是吧?

妳記不記得 或者是 妳曾聽過一首廣告歌
好像是”吉比 吉比花生醬 讓我快樂又健康” 之類的小女孩呻吟著的歌曲
畫面裡好像還有個戴牛仔帽的小女孩 背景大至上是土黃色系
忘了是不是有一隻毛絨絨的小熊在花生醬的商標上
我想到那支廣告 心裡就有一陣甜蜜呢
但是接連而來的卻是很...我很不願意使用那個字眼
沒有錯 青澀
很難為情的不想讓任何思緒沿著那條線繼續跑下去

神經會緊張到任何時刻都想要爆米花
爆米花可也有它的撇步
說甚麼奶油爆米花 根本就是資本家對消費者行騙的技倆之一
奶油要去爆玉米 爆個七年吧
對 不多不少 就是七年 七年夠我大學唸完 碩士唸完 
可能還包括了那個更討人厭的學位 
問題也跑出來了 七年的時間可能把這些都給唸完了
但這樣就表示奶油爆得出爆米花嗎?
仍然會是個令人失望的答案的

爆米花的情緒宣洩目的要在甚麼時候得以達成其目的呢?
就在乾燥的玉米們受不了高溫的時候
就像個極端缺乏耐性的精神病患暴起一樣
兩隻被床單所綁緊的手臂被巨力所掙脫 與其說掙脫不如說撕裂
一粒粒的玉米 憤怒地跳起來
不是墨西哥跳豆那樣無意識地跳著 
而是要打破一切煎熬著它們的高溫 滾油 大火 暗黑但是炎熱的小平底鍋
對鍋蓋凶狠地撞擊著 對四面八方的戰鬥

那個 

那個 

是一個寄託脆弱緊張思緒的好方法

台長: Jih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