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03:59: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帥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雨季來臨的時候,妳才會出現.....

我擔心,來自胸口煩悶的鬱躁是傳染性極高的病毒所引起的
無藥可醫,只能等心情放晴的時候晾乾痊癒
這時就不免想起,正當萬物都有裂縫 那一線天光才得照入
盡量讓自己放鬆 再放空 不由分說

可能腦內缺乏多巴胺 又攝取太多咖啡因
正好又轉到「現在,好想見你」
眼淚因為身處宿舍而不能落下
竹內結子真的是太漂亮了,雖然中村大叔娶了她卻又想拋棄她
電影與她真實人生的反映不同 有點諷刺
戲裡戲外,有點讓人心疼

看完了,其實我也想見妳
當然人生不可能像撞了車,就可以到未來去
只是,當處在散落人群中 妳還會回頭嗎?
電影畢竟是誇張了點
中村難道不會發現雨中出現的結子竟比較年輕?身材沒有走樣?
是我觀後的感想

記憶可以創新,但要回顧的時候難免會添加其他色彩
那些證據依然存在 路過的足跡逐漸沖散
那一句 我愛妳 可能會繼續的藏在心裡
倒掛的晴天娃娃會不會有效?
我想只要計畫去北海岸的話 恐怕會比較有效


台長: 海上漂浮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