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8 08:12:36| 人氣7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2012年4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吃 ”哈梗打史”的聖代,哈泥說要演出很好吃很感動的樣子,兩個人於是開始裝模作樣的忙著自拍!

新做的指甲,美甲師說這種做法叫做漸層或是璀璨。

哈泥最近去出差,像是得了強迫症,一定要從機場買藍牌回來才甘心。
買了兩瓶的錢不如投資我買一台頂級吸塵器 ”呆嬸 ”!

(這樣講你知道意思了吧)


不過藍約翰真的好好喝,年紀大了,狂飲啤酒的功力消退,而紅酒又已經喝膩,這威士忌就更顯示其步入中年者的最適酒類地位。

 

袖珍博物館很好逛,裡面很多精緻的迷你歐式建築和屋子,完全就是我的菜!!

只可惜那天蔔蔔破病,一整個擺臭臉,我可憐的寶貝~~

 

 

公司外部會議,住在深坑福容,我第一次住這間飯店,感覺還算精緻,晚上吃飯的時候,阿基師還來包廂打招呼跟大家拍照簽名!跟電視上一樣很有親和力~~

 

到大山背看螢火蟲,第一次看見上萬隻螢火蟲在眼前飛舞,頗為感動!不過蔔蔔到後來一直小聲念著要回家,要回家~~~我和哈泥下山的時候只好輪流抱她。

 並沒有螢火蟲的照片,報紙上那種螢火蟲滿山滿谷的照片,以我們非常低階的拍照功力,根本是拍不出來的!!

只好用眼睛和腦容量捕捉記憶當時那神奇的畫面!

 

台長: 阿給
人氣(7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就是這樣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週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