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03:58:44| 人氣1,0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哈泥父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梗梗於懷,說我都沒有買蛋糕幫他慶祝父親節,還控訴說之前就已經暗示我85C 的蛋糕有85折的優惠,我居然還是無動於,沒有立馬去買一個回來!

更扯的是,我前兩天去剪頭髮,設計師跟我說,某人在去剪頭髮的時候跟她說:父親節禮物他自己買給自己比較快!

 

今天也在同事面前碎念沒有蛋糕!

 

呦呦呦~~感情是在別人面前靠夭我的冷漠?!

 

我對於此節日冷感不是沒有原因,想我從小也沒父親在身邊,當然不會花心思在這事兒上

而唯一我最親愛的外公,當年通常是在過節當天,由阿姨們回來齊聚吃頓飯當作慶祝,小孩子我基本上不需要多張羅什麼。這個節日對我而言,既熟悉但實則非常陌生。

 

再者,我總認為,慶祝父親節應該是小孩們幫父親慶祝,我和哈泥過的應該是情人節,是結婚週年,是生日ㄚ….。什麼父親節?

 

 

就像是我無法理解,有些夫妻會跟著小孩叫對方爸爸媽媽一樣。靠~~有沒有這麼煞風景兼沒情趣啊?

雖然有了孩子,但是我還是想要當彼此的情人,而不是父母!!

這種心情有人懂嗎?還是只有我的想法比較奇怪。

 

而且我也要來控訴一下,今年七夕我一樣沒得到什麼"好處",所以記仇的我的確提不起什麼興頭過父親節啦!(我也有淡淡的提起我想去莫文蔚演唱會ㄚ~~某人還不是沒有很積極….哼!!!)

 

 

不過看在舒舒還小得不知父親節為何物的份上,決定今天還是幫哈泥過一下父親節吧~~等以後她大了,再由她自己處理。

 

怎麼過?就是晚餐我請客,去餐廳吃豬排飯!(好弱的慶祝方式)本來要再買個蛋糕滴,但是哈泥自己又說不要(這可是你說的喔)。

 

哈泥當爸爸已經一年四個月了,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個還算不錯的父親,而女兒確實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他對舒舒寶貝的很。

甚至有時候我都不免眼紅吃醋,然後心裡會有一絲絲陰險的想法:『你現在要抱就多抱一點吧,等以後女兒大了,有了男朋友或是出嫁去,你還不是得回頭看老娘我的臉色,嗚哈哈哈~~(內心戲演很大)

 

()情人小情人在這兒一起祝你:父親節快樂喔~~~~~~

 

 

台長: 阿給
人氣(1,0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哈泥與阿給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哈泥和阿給的白濫對話-1
此分類上一篇:四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