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00:01:11| 人氣2,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山.台北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泥最近工作壓力據他說很大,再加上星期六他都要去上課,周休二日變成了淒涼的周休一日。所以頻頻靠夭說想去一個有海的地方:「我想看海」,他用他那雙有著超長睫毛的下垂眼望著我很憂鬱的說著!(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可憐)

 

由於假期只剩一天,說真的要規劃行程也是麻煩,我實在懶得花太多時間和腦細胞想要去哪裡,反正只要有一片海,然後不要是我家附近的龍鳳漁港或是崎頂海邊或是南寮漁港就好了!所以上個禮拜六,我在家打掃房子完畢,等哈泥四點多下課回家,兩個人簡單帶了一套換洗衣物,就往北部出發了。

 

在路上我們決定先到美麗華百貨瞎拼,(相信我,這也是紓解壓力的良方啊~~)然後再視情況決定當晚是要住大直那間薇閣還是再往北走去金山野柳找間民宿什麼之類的。反正就是完全沒有計畫也不預設目的地,走到哪算哪,純粹放鬆心情,只要第二天回到家之前有看到一片海,以紓解哈泥上班狗沉重的壓力即可。

 

美麗華買完東西,雖然已經十點多,可精神還很亢奮,所以乾脆繼續往金山前進。隨便在GO阿姨上設定了"金山風景區",準備到那邊找間靠海的民宿。

 

 

 

結果,兩個外地來的鄉下人,金山雖然到了,但因為月黑風高,搞不清楚海在哪,最後居然找了間離海特特特特遠的汽車旅館……...。算了,反正第二天可以在北海岸混一天,要海還不簡單。這天我們入住的是一間湯屋,床邊落地窗拉開就是半露天的溫泉池和一片夜空,剛好那兩天的天氣轉冷,泡溫泉正是時候。

 

 

第二天起床,微涼細雨,是北海岸常見的天候。

先在旅館吃早餐,再出發到野柳。我最近食慾大開,一口氣吃了兩碗稀飯兩片烤土司和兩杯鮮奶,反正懷孕期間吃再多,都沒甚麼罪惡感,說真的,我還蠻珍惜這段可以放肆吃喝的好時光的!

 

 

 

 

野柳海岸,終於讓哈泥看到了這片海。

 

 

 

看不夠嗎?沒關係,在制高點景觀好的基金公路旁有很多行動咖啡車擺攤,停下來點一杯咖啡,頂著風,愛坐多久都可以,眼前就是與西岸完全不同的北海岸線風情。

 

  

  

回程還繞到台北世貿旅展人擠人,(快累死我)買了香港三天兩日遊。

 

所以啦,本月底,孕婦我還要遠征香港繼續幫哈泥紓壓。老娘很夠意思吧!

 

 

 

 

都來到信義計畫區,怎麼可能不到101和新光三越繼續買,所以我又給自己買了幾件偽孕婦裝

 

 最後還特地繞到最近新開幕的貴婦百貨 BELLAVITA 朝聖一番。(就是我後面這間)嗯~~果然夠貴氣,不過櫃位只進駐沒幾間,都是"喝碼死"和"卡遞啞" 之類的超貴名牌,其餘大半空間都是空蕩蕩的。

我等小老百姓,要在這消費是不太可能的,不過廁所倒是蠻好上的,很豪華哩!大部分來閒晃的人,據我觀察,也都是來拍照和上廁所的。

 

沒計畫,也跑了好幾個地方亂晃一通,我還挺喜歡這種毫無預期的出發。

 

當然啦~~~只要你高興就好,都玩了一整天了,明天,你就乖乖打起精神繼續當上班狗吧~~!!

 

 

 

 

台長: 阿給
人氣(2,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去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街頭素人藝術家
此分類上一篇:平溪線,基隆夜市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