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3:31:49| 人氣8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咕嚕嚕神奇吸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那天我去新竹閒晃的時候發現的,之前看 ”康熙來了” 也有介紹過,所以迫不急待的買來玩玩。

這吸管到底厲害在哪哩咧?這位鄉親!!這可是一隻可以讓你喝的飲料改變口味的神奇吸管喔~~~。

哇哈哈~~~,沒錯!比如說老娘今天想喝巧克力口味的鮮奶,可是家裡只有原味的鮮奶,怎麼辦?不打緊,來!!只要有這隻吸管,就可以讓你馬上喝到巧克力牛奶了!
先打開包裝,長得這樣子,中間有一顆顆的巧克力粉粒,好可愛。
快點拿鮮奶來試試看,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用這個吸管喝鮮奶,鮮奶就會通過巧克力顆粒。
喝到嘴裡,真的有香濃巧克力的味道耶~~~呵呵呵呵,太有趣了。
喝到最後,巧克力顆粒會慢慢溶解不見。
第一次買,我只買了焦糖和巧克力的。它還有草莓、香蕉和餅乾口味的喔!

最近三氯氰胺搞得大家對乳製加工品人心惶惶。但是,鮮奶還是很安全的,檢驗出來全數過關。所以不敢買調味乳加工製品或是粉類產品的話,可以買瓶台灣本地出產的鮮奶再加上這隻神奇吸管來喝。不但好玩也可以喝得安心安全。

後來我發現頂好超市也有在賣,不過一次一種口味要買一盒五隻75元,平均一隻15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在新竹的格子商店零買一隻是20元。

台長: 阿給
人氣(8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大小敗物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可愛連環包
此分類上一篇:大冰箱進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