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3:44:42| 人氣7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一雙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買鞋,這點我承認。
哪個女生不愛鞋呢?尤其是高跟鞋,只要穿上高跟鞋整個人就好像輕盈了起來,體態也好很多。所以一季買個五、六雙鞋是很平常的事。(當然我有時後還是會稍微良心不安啦…….)

我最愛的電視影集:慾望城市裡的凱莉也是個酷愛買鞋的戀鞋癖,就算刷爆卡也要買雙美麗的高跟鞋,而且她的鞋都是動輒上萬的名牌貨!

忘記是哪個電視上的女藝人說過的:一雙好的鞋子可以帶你去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地方。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因為如果要世界走透透,一雙運動鞋、夾腳拖或是勃肯鞋或許是更好的選擇,但是平常會緊緊吸引我的目光,然後讓我拿出卡片刷下去的其實大部分都是一些 ”中看不中走” 的鞋,美則美矣,穿起來很好看,就算不穿光看心情也很好,但是要真起穿高跟鞋壓馬路逛街可真是蠻辛苦的事。

我有把買來的鞋子拍照存檔的習慣,然後把照片列印出來貼在鞋盒上,這樣要穿鞋子的時候就可以打開鞋櫃一目了然挑選要穿的。最近比較忙……..(迷之音:明明是懶吧),所以這兩三個月買的鞋子,就少了這個動作。,剛好今天是雙十國慶放假日,好吧~~就打算來拍拍照順便整理鞋櫃。赫然發現:我買的真的都不是好穿好走的鞋子。
這雙金縷鞋很特別,為何我叫它金縷鞋,因為它的鞋面是小水鑽鑲成的,加上透明的鞋跟,一整個閃亮亮,隨便穿件牛仔褲搭它都可以很搶眼,缺點是千萬不可穿著它大步走路,否則鑲水鑽的金屬線會斷,我第一次穿就發生這種慘案,還好拿去專櫃可以換雙新的,但是從此後穿這雙鞋都得小心翼翼的,就怕好幾千的鞋又被一向粗魯的我給搞壞。
銀灰色的鞋帶配上圖騰鑽飾,很優雅,但是跟有點高,墊著腳尖走路不能走太久,要穿它逛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要有心理準備回家會腰酸和腿痛。
這雙尖頭圓點點高跟鞋說真的到現在我都沒有勇氣穿上它,我很難想像自己的腳在這裡面擠上一天會變成怎樣,雖然它是這麼這麼的可愛和性感,買它的時候我想像我穿起來配短裙或短褲一定好看到爆。(嗯~~或許明天就來穿?!!)
白色涼鞋,有民族風的感覺和菱形裝飾,和各種衣服的搭配性都超強,是一雙百搭鞋,這雙可以穿比較久一點不會累,所以是我的新寵,最近很常穿著到處走。
桃紅色的蝴蝶結娃娃鞋,很少買低跟鞋的我,那天突然發神經,大概是熟女想裝可愛裝年輕的潛意識使然,以為自己也會喜歡上這種口愛的打扮,結果買了以後果然沒穿過幾次!!

沒錯,以上鞋子在第一眼看到它們的時候我都為之傾心,見獵心喜而且恨不得馬上擁有,可是往往過一陣子冷靜下來才發現:樣子好看的,價錢貴的,名牌的鞋,不見得最適合拿來走路。也許它很美麗,很別緻,或者獨一無二,但妳漸漸知道它並不是跟你的腳很契合,也不方便一直穿著到處去。
不過這樣的領悟總得在長水泡、磨破皮,痛過一陣子後才會有。但是卻不免陷入一再犯同樣毛病的循環之中!!

以上道理還適用於挑選情人,女人千萬不要為了看似美好實際上卻不適合自己的戀情勉強自己接受或是忍耐。如果發現這傢伙很爛或根本不是我要的,寧可早早丟掉,也別讓自己弄得傷痕累累。要挑一雙真正舒服而契合的鞋以及男人才可以陪伴自己走長長遠遠的人生道路。

嗯………還好我的強迫症與偏執只限於買鞋這件事上。

百貨公司週年慶又要開始了,該是買雙漂亮的秋冬新款的時候了!!

台長: 阿給
人氣(7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給的更衣室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蕾絲

p
金屢鞋 讚喔~今年流行ㄉ砌型鞋跟~好看~
是啊~我ㄉ高跟鞋也是穿一下就唉唉叫~最近買ㄉ豹紋皮底鞋好穿極ㄌ 蘇服 期待雪拼ㄉ週年慶(你 ㄉ結尾很像恐怖片ㄉend....****又要開始了....血流成河大開殺戒)
2007-10-16 23:00:29
版主回應
週年慶明天開始想到就興奮啊
2007-10-17 09:28:21
p
你有貼假睫毛厚...滿好看ㄉ
2007-10-17 20:24:25
版主回應
是ㄚ...假睫毛很難貼,我最近在練習中.....
2007-10-18 13:31:15
p
我同事今天去大遠百周年慶 人山人海
她說p粉很好用a 我們那天一定要去試臉喔...
2007-10-18 22:35:38
版主回應
p粉週年慶有特惠組,很想要
2007-10-19 14:1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