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3 11:41: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歲上幼兒園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嚴重的偏科嗎?楚舒心想。
  沒等她繼續胡思亂想,鈴聲就響了。楚舒回過神站起身,呼了一口氣,心情舒暢,總算考完了。
  初中就這樣完了,接下來她也要忙其他的事了。
  ——
  小劇場:楚爸爸
  楚舒五歲上幼兒園的時候,像千萬個寶寶一樣好奇自己是怎麼來的。
  楚舒首先跑去問媽媽,陳夢忙着做飯,讓他去問爸爸。
  楚舒又找到正在書房裡寫教案的爸爸,扶着他的膝蓋,奶聲奶氣的問:「爸爸,我是怎麼來的呀?」
  楚兆豐作為一名教師,覺得還是要從小就給孩子樹立正確的觀念,於是抱起楚舒非常科學的解釋道,「你之前住在媽媽的肚子里,等媽媽肚子變大了,你就出生了。」
  楚舒哦了一聲,然後看了看楚兆豐的大肚子,摸着它說,「那爸爸你也要給我生小妹妹了嗎?
  楚兆豐:……(減肥,從現在起我就開始減肥!)
  ☆、第十章
  「嘿,陳大才子,發什麼愣了?」楚揚越過陳敬看他在看什麼。
  「哦,看這個啊,小時候去我外婆家拍的。別發愣了,快過來見證小爺我歷史性的一刻。」楚揚不在意的轉過身,坐在電腦面前沖陳敬喊道。
  陳敬又翻了一頁相冊,頭也不回的說道,「你先搜出來再說吧,反正也不會太差。」
  楚揚無語,瞧他這漫不經心的態度,讓他來自己房間里玩,結果來了就只知道看相冊,也不關心關心本大爺的前途。
向您推薦:辦公室地毯清潔  BOTT  淡水搬家

台長: 張磊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