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13:24:3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藝人許瑋倫遇上阿彌陀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嬤! 今天好嗎? 幸好最近有太陽公公助陣,不然冷死我也....

無常天天在每個人身邊轉來轉去,想起來很令人膽顫心驚,也許是我們的定力都不足吧! 對生死仍然很迷惑的緣故...藝人許瑋倫在台中車禍中傷,於昨晚宣告不治,看見許多她那些哭得悲慟萬分的親朋好友,內心甚覺不忍。

您有看見她了嗎? 我想..阿彌陀佛應該很早就站在她的身邊等待了吧! 「時間到囉!」心臟就自然地停止運作,安然地帶著眾人的祝福,並無選擇色身的復活,反而隨著彌陀往生西方,也許她在剎那間明白「身體已經壞了,這個世間即是如此」。

從不捨與悲痛中,我信任了阿彌陀佛的慈悲接引,信任了極樂世界之美,和它所帶來無窮無盡的希望與光明,所以...我相個每個善良的靈魂,必然會往生西方,從此過著快樂自在的修行生活,無苦無惱..藝人許瑋倫的業已了,當她遇上了阿彌陀佛,會是什麼情況呢? 萬丈光茫的蓮花隨行而至,輕輕地落在她眼前,滿室清香..彌陀歡顏,增一菩薩,毫無苦痛,捨離塵間情苦,自在端坐蓮中,隨彌陀慈悲接引,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一年中有許多的生死關「過年間、清明、端午、七月、重陽」,也佈滿無常大鬼的蹤影,然而...想想星雲大師對生死之泰然與自在「死,是生的開始; 生,是死的過去。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的輪迴」何時才能覺醒呢?

嗯~! 親愛的嬤..大慈大悲的阿嬤!~ 麻煩您再幫我們跟她打聲招呼吧! 就那個..長得美美的那一個。雖然每天有大一群人往生,而且不少都美美的...唉喲~您請阿彌陀佛在蓮花貼上名字好了,不然就點名報數..。

我得閃了,免得被您老人家K。*(OO)*~~B

台長: 綾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奶奶的108封信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是過客(祝福表姐一路好走)
此分類上一篇:是日已過96.0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