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22:58:2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累了嗎2003/1/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 處在年與年之間的交界處嗎
當我一睜開眼 便發現了
空氣裡 瀰漫的 傷

它是低姿態的 步調緩慢到 不經意
好像要你 別在意
但它帶來的強大低壓 正在一點一點抽空
我們仰賴存活的 空氣

然後 事一件一件的發生了
A宣布自己的燥憂鬱期開始了 在她還繼續苦笑的臉上
我看見 她瘦弱的肩膀 正因為害怕 而不自知的顫慄

B得了急性腸胃炎 為了生存 咬牙工作 看他發白的臉和冰冷的手
身為妹的我 幫不上忙 只希望他的死撐可以換來新的合作機會

C有個財大氣粗的公司 卻把錢拿去捷運工程週轉
死拖延了可憐小員工三個月薪 借房租借卡費借生活費 為誰辛苦

D家前晚心愛的小狗死了 今早見到剛分手男友送來的留在他家的”雜物”
她泣不成聲的靠在我肩上 抽噎的說:這次真的做絕了 再也沒有機會了

E茫然地睜著大眼睛 沒辦法向前給D一個擁抱
她懦懦說著 自己昨天也哭了一晚…原來她也是需要一個肩膀哭泣的人
身為一個藝人 總需要不斷的被人們和自己檢查 她只是剛好也崩潰

F家那個可愛的藝人 忍著女人的週期性劇痛敬業工作
身邊那個宣傳總是狀況外 走時 她認命的說 其實自己才是宣傳

G是個抱怨的好對像 他總是能把人們抱怨呼應的很好
我說我也有委屈 他貼心的說當時怎麼不打電話告訴他(雖然沒有用)
我又說 這兩天氛圍裡盡是詭異的事情 他也有所感點頭
呼應我的不對勁 哀哀訴說 好友的老公出現在
昨日晚間新聞的死亡車禍名單中 而他們 才新婚三個月

於此
我說 好了 我不要再聽了
請告訴我一點 美好可喜的事
否則 我們都會累的

台長: 兩點水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