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3 20:30:4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子,

 

光鮮的臉蛋,亮麗的外表,奢華的化妝品,
多金的男朋友,旁人讚賞的眼光,
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專車,一群一群能共同歡樂的朋友...



都比不上,一顆能對妳真誠的心.



妳哭了,他會心疼;
妳笑了,他不自覺也跟著笑;
妳鬧脾氣了,他耐心的哄妳;
妳餓了,他帶妳去找任何妳想吃的;
一頻一笑他都珍惜著...



世界上很多假的東西,
再貴的東西都有仿冒品,
只有心最能真實感受另一顆受牽動的心.




陪伴我十幾年的家人,離開了.
小時候也養過狗狗,哭了個月,心也就好了,
只是回憶被勾起心還會隱隱作疼...


現在長大了,知道生離死別是那麼理所當然,
但心裡還是很抗拒.
忍不住執著了,我不喜歡,也不習慣,
回到家沒有牠的迎接.
心,他媽的依舊泛疼.


但,我會很勇敢很勇敢,
很謝謝,在我身邊的妳跟你們,每一個真心人.


 

 

 

我沒有那麼弱,我承諾,

哭過,就好了.


但,珍貴的一切,將永遠鎖在我心頭.


DEAR  毛毛,

我真的愛妳,

願妳離開之後

更快樂,更美滿.








謝謝,給我的回憶.

 

 

 






 

台長: j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When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什麼好運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