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7:59: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0 ﹝西門町真的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瘋合日曬 天氣太好惹


尋找便宜的DC的任務出發囉!
摳機

內容:瑋仔 巧克 啊智
任務內容:賣DC



嘿嘿!老樣子657版後再到西門
碼的!
找惹那麼久才找到一家有賣DC的店
更碼的!
一雙都要4000千多
口去!~
不買ㄌ
窩要回家!!!




奇妙的事發生了!
逛了那麼久的西門町
都沒發現這家店
禧禧=]
女僕咖啡廳
真ㄉ沒去過這種店
廢話當然要進去抗抗
嘿嘿
更我預期的一樣
店員都超~~~~正
服務態度又超~~~~好
還一直主人主人的叫
雖然東西的蠻貴的但都不錯吃
更白癡的是巧克看的太爽
一直跟人家點菜
隨便點點他就點了500多ㄌ~
真ㄉ有夠智障的`


回家回家
路程上我發現
驚天動地的事情
窩心目中的女神
〝黑Girl〞在西門町辦簽民會
雖然窩身上沒帶海報CD但真的很熱血沸騰椰
當然二話不說
當然硬擠也要擠進去要握手
雖然在衝撞的過程中一直被罵插隊
但...
這搞不好人生就這麼一次
當然要不擇手段
幸好
在窩心可的插隊之下
窩終於排到對握到
小薰 大牙 Apple 丫頭 小婕 鬼鬼 MeiMei 小蠻的手
﹝窩有照順序握喔!!﹞
雖然最後沒辦法跟他們拍照
但還是很開心






































































我怕我今天都不敢洗手了!!


台長: ─═★拖鞋幫〃鋼凱`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雜 `。 |
此分類下一篇:0929 ﹝破麻颱風 `
此分類上一篇:0912 ﹝我人生ㄉ第一次發生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