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01:01:32| 人氣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肝了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幾個月了!!

我們班感情越來越好了!!

開始越來越熱絡了!!

跟女同學ㄝ很好!! 

----------------------------------------------------------------------------------------------------------

我們真的要爆肝了

每次都在夜遊好累好累!!!

就想昨天我們跑去北宜放煙火 

昨天是我第一次上北宜

因為有幾次我沒跟到

真ㄉ很好玩 !!

可是有很危險真ㄉ

大貨車跟大卡車 很多

ㄝ很多ㄚ飄=ˇ=

-------------------------------------------------------------------------------------------------------

我們上北宜時我在路上看到很多冥紙

好像是灑慢幾天ㄉ

很恐怖ㄉ!!

放完煙火要回程了

下北宜時我就被東西沖到了

一下子的時間我是沒有視線ㄉ

完完全全看不到ㄉ

我的手好像被東西打到一樣

整隻手完全沒力麻掉

真ㄉ很恐怖!!

嚇死我了!!!   

好險沒有什麼事發生

沒事安全 就好了!!!

----------------------------------------------------------------------------------------------------------

聽說下星期一要期中了!!!

大家認真的吧!!

這已經不是高中生了

我們是大學生了不可以在混下去了

加油了!!! 閒一乙的同學們!!!

 

 

台長: 許 小 群 謁見!!!
人氣(3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皿 ̄)凸 --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咳!!
此分類上一篇:白濫的一天

小蝶*
哈哈:)
沒關西啦!大家一起被當好了(歐)
不給你筆記XD 阿哈哈哈(跑走)
2008-11-08 01:44:44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啦!!

妳好壞喔!!

都是同學壓 !!

要幫忙拉
2008-11-08 01:4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