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8:31:3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是怎樣 ? 幹你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只是在玩 不小心踩到我們班一個女生的腳  有說不好意思

                   之後 他男朋友來嗆 你是安抓 你是故意踩我馬子的腳捏 ?

           還有下次我會來找你   (台語)

                     阿 幹咧 都說不好意思了 不然想怎樣   ?    是我在玩沒看到

                       是我的錯 你是來嗆殺小?    機掰咧 自己為大尾?  糙

                        草屯 我不熟啦 我是不能怎樣啦    囂張

                       諒你也不敢對我怎樣     

 

  

台長: 【 耗呆】×。★”♀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