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1:42: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喔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鋼上pchome首頁
看到三民學妹的自拍大喇喇的放在首頁
還是熱門相簿勒
暗進去看是熱舞社的高一==
傻眼
哈哈
ㄟㄟ 喔 我昨天很失意
因為電腦中毒阿
結果我跟室友借網孔
後來 我害他電腦也中毒
我就很愧疚
就幫他掃毒什麼的
結果這時候
大姊頭他說她風之股的遊戲帳號被盜
然後他就很生氣很生氣
她覺得是我重毒害的
我超級尷尬
但我很確定不是 音位我沒碰它的網孔
那時候我真的超想回家的 好煩
電腦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今天抱去修好了
回來大姊頭有跟我說話
但沒以前那麼好的感覺
所以後來就想真的好想回家
大學的朋友好像怎樣都不會真新好起來
我真難過
好像一個不小心就得最到一堆人
凡阿~~哈
哀miss you

台長: 小光和奶茶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