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9:25:55|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到底是想怎樣ㄚ
一天到晚拿我的筆 這就算了 還把我當傭人一樣 叫東叫西的
你以為你是誰呀 我姐還是我媽
自以為ㄛ
只會叫我幫你超筆記 血作業 丟垃圾 很煩你知不知道
我自己的都超不完了 你還丟給我抄
有時候連飲料都被你搶去 這就算了 連午餐也被你搶去吃
你很機車ㄟ
你知不知道你被全班人討厭阿 應該不知道對不對 ㄘㄘㄘ
又自以為很有名
你自己ㄑ打聽看看到底有多少人認識妳呀
當我白痴
是辣
我是好欺負那又怎樣
我媽又不是生來讓你欺負ㄉ
而且你比男生欺負的還過份是怎樣
你了不起唷
自以為勒
還有
有人看你不爽已經很久了
你也不知道
請問一下你到底知道些什麼呀

一天到晚只會欺負別人還會幹麻
算我雖 每次座位都在你附近
死沒水準ㄉ

還有不要亂拿別人便當來吃 很沒禮貌ㄟ
而且我的便當給誰吃都行就是不給你
莫名奇妙

台長: 冰雪琳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