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0:20:0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毛衣就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幫牛肉麵店洗鍋子
結果湯太多太重 重力加速度阿
倒太快噴到彤彤毛衣
他就嚇到退後一步說: 哀一ㄜˊ
我就狂笑他哈哈哈哈
那真的超好笑的阿他表情臭白目xD
我就說: 大不了我幫你洗毛衣ㄇㄟ
結果他就真的說好= =
他今天好吵哦我一直叫他走開 哈哈
一直在我旁邊徘徊說: ya我今天不用洗毛衣 有人要幫我洗摟
好賤噢他一定要很噹就對了
後來他穿我毛衣 我說他穿我的毛衣剛剛好比較好看
他還想跟我坳毛衣跟我換
打死我都不要哈哈哈 誰叫他今天一直吵我 xD
還跟我ㄅㄨㄚˇ感情說: 淨姊姊你最好了 我們那麼好 毛衣就跟我換吧

我快要瘋掉了哈哈
動不動就叫我幫他洗毛衣
不然就威脅我毛衣在他家他就偏不給
受不了
不過他今天非常好笑又很呆
說不跟殷其講話 結果自己又一直快要破功講出來
又被我嚇到 還被我用牛肉湯底噴到毛衣
挖哈哈哈哈

欸彤彤
這篇重點全都是你哦
很棒吧哈哈
面子給你做夠大了吧

台長: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自內心★ |
此分類上一篇:ya紅豆湯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