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7:31:0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技藝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真得女人最美麗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今天去能仁上技藝班
美髮老師說我們剩下3次上技藝班摟
他要和我們say byebye >”<
今天用寶特瓶做花
害我一直剪一直剪我和大象加起來要剪30片花辦
然後大象幫我做花哈哈哈
然後我很快的剪完就在旁邊QK跟他們聊天=ˇ=
小黑說: 唉唷 你很閒哦 大家都幫你做
哈哈哈哈 沒那麼偉大拉XD
互相而以阿!!!!!!!!
後來老師都再教訓他們班一個女同學
之後中午去合作社買午餐真的爆多人的
後來我們去上廣設科
今天換代課老師耶好囉唆哦
他一直說: 不夠明顯要補東西你們知道是什麼了吧?
後來他就一直講講我懶的一直站在那裡等
我就叫尤柏瀅好了叫我
老師就一直講要補補補
明明就整張很花了還補
後來我就說: 補補補補他媽的咖ㄘㄥ拉
大象就用很機車的笑聲笑出來神經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吃午餐吃完整理桌子
我們去投10元2包衛生紙
結果錢幣卡住我們狂打狂打旁邊一堆人看我們
那個錢還是卡住
只好去樓下跟我姊借尺
結果拿尺上來用厚度太厚了聯錢幣洞都進不去
又下去拿我姐的梳頭髮的來用
還是不行
最後回教室拿美工刀出來用
後來小黑一用就錢幣就掉進去了
就轉兩包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睡覺還蠻好睡的啦
起來看手機看到親愛的傳簡訊給我
問我最近為什麼都不回他簡訊之類的XDDD
小事一樁!!!!!哈哈哈哈哈
然候下午就回學校了
班上出來打球
我們坐一排在聊天還有打鬧
反正整個很白癡又很瞎就對了
放學遇到好多認識的耶
一直說byebye :)))
懶的講了哈哈哈哈
最爛的end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