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21:43:4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圍漁港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規劃半個月的竹圍漁港海產遊((呵..

本想昨天下午有雷陣雨擔心明日行程受影響,

幸虧完回來路上才下雨^^"

 

早上約在開南等,

我跟大哥爹等了其他人一陣..

因為嗡嗡臨時有事在弄一下,

到齊後由我帶路..

其實我也不知道路@@

我是前一天在奇摩地圖上搜尋畫下的一張"地圖"

只有我看的懂得吧~哈哈!

後來很順利的也很快到達目的,

跟兄弟們喝著啤酒、吃海產真的是正港夏天味道!

 

後來又去台茂棒球打擊場,

第一次體驗感覺滿新鮮的^^

但是每次揮棒落空"奇摸機"就很不爽..

接著跟他們去樓上打電動,

我還真的很久沒到這種電動場打過,

頓時間讓我想到小時候跟媽媽去百貨公司都要玩的景象^^

 

最後大家也有點累了..

就開始各自回家,

灰灰的天空也開始下起雨滴,

也是開心的一天!

 

台長: 〃r 廖〃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