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15:09:4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養了幾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週天氣很不穩定,

偶爾天晴有時陰雨,

打從上週就有剪髮意念,

只是一直沒有騰出時間行動!


今天突然的想要快點減~
(可能感到頭髮亂了^^")
沒想到常常去的那家髮廊公休ˊˋ
(真的是作對=..=)

於是去龍潭隨意找一家"感覺"還不錯的!

一進去(設計師)她:你國中生還高中生?

我愣了一下..(心裡有些暗笑)

由於因為高中以下才是學生價格,

我實在不想說謊..

但她都把我認定這階段的學生了~

好吧~就回她:對阿!高中,但我沒帶到學生證耶!

設計師:沒關係!你看的出來~(我的笑憋到內心好癢)

設計師:你讀哪啊?

我:痾..育達(回的好疚意,因為已經畢業兩年多了)。

設計師:那你讀夜校白天上班厚!?

我:對阿!

過程其實我的表情很細緻化的在抖笑~

學生跟成人價(含大學生)相差一百塊,

就這樣無意的省了一百塊錢^^"


回來跟我媽媽說,

我媽大笑了:唉..養到大學快畢業被人當國高中生!白養好幾年。

哈哈~個子不高其實也是有好處啦^ ^"

台長: 〃r 廖〃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