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1:45:47|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給我不夠的安全感

      你總是告訴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你所做的

      我都很高興

      你的誠實

      更讓我感動

      雖然我並不希望你做那種事

      我已經悶了好多天

      不過有些事卻還是有點溫馨

      我很希望你能懂 ...

      你很忙 你很多事  我知道

      可是我還是好想說諾

      我很想很想你

      只是對於這段 ..

      最近你的態度

      讓我越來越失落 越來越擔心 越來越沒把握 ..

      我們走不久了 ..











      朋友

      謝謝你總是安慰我

      你總在我最悶時候陪我

      你的笑話笑點雖然很低

      可是看到你為了逗我開心而一直講

      我還是笑諾

      別說你是壞孩子

      你是我好珍貴的朋友

      我很感動你所為我做的一切

      我也好怕

      你這樣久了我會動心

      你所有對我的好

      我都看到諾

      也都感受到諾

      你都知道我的不開心

      你都知道我的難過

      你都知道我所煩的

      你也總是那樣培在我旁邊安慰我 逗我

      我真的很慶幸 很開心 很感動

      有你這麼一位好朋友

      要牢牢記住我跟你的約定

      現在的我

      只能說我會很努力去找我的幸福

      還有我會乖乖不熬夜

      答應你會早睡早起

      相同的  你也是       

台長: ゑ 冰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