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03:47: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三點..

應該吧ˇ

哈哈ˇ

原本跟小民約好三點在桃園火車站的ˇ

噢ˇ  我四點才到ˇ

唉阿 女生麻ˇ

很會摸東摸西ˇ  哈xD

我到了火車站拉ˇ

打給大三八小民ˇ

在吃飯既然不知道地點 = =

我傻眼ˇ

哈xD 既然如此我自己先去逛逛去買我的鞋帶=ˇ=

四點二十三分ˇ 【記真清楚】

又跟小民約在桃園火車站ˇ

她還是那麼樣的三八ˇ

哈xD

我們站再桃園火車站聊好久唷ˇ

大三八依然耍三八ˇ

後來真是太無聊ˇ

不知去哪...

就是遠東電動場吧 =ˇ=

依然. 我就是玩籃球ˇ

大三八也玩了  【分數.唉~】

後來又玩那什麼力氣的東東ˇ

看不出大三八瘦瘦的力氣這麼樣大 = =

哈哈xD

玩完就坐在那玩ˇ

大三八搔我們癢ˇ 【靠ˋ我弱點】

不甘示弱ˇ

我趁她不注意搔回去ˇ

她就從椅子上跌下去ˇ

我快笑瘋了我ˇ

就這樣一直拍拍拍ˇ

就這麼結束今天拉ˇ

整個有開心到ˇ

哈xD

台長: ゑ 冰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