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2:59: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注視著你。你柔軟燦金的髮絲和修長潔白的手指。你飛揚的表情下隱藏的是瘋狂又猛烈跳動的心。裡面儲藏的是我留下的痕跡。時間的記憶。撲通撲通,每一個躍動每一聲心跳都參雜著屬於你的傲氣。


don′t cry。你的眼神悲淒。是什麼樣的事情讓你有了這樣的表情?你的腳步暫停。


「愛德華˙愛力克?」
「唔?」
「好久不見啦!」
「無能大佐你居然會在大雨天出來逛大街阿?」


你一昂頭,髮絲滑過你的頸。纖細的頸項皙白誘人。當我站在你旁邊的時候,就曾經想過。這樣美麗的頸,是不是像看上去的那樣柔軟而脆弱。


光只是這樣看著,我就可以感覺到底下靜脈溫潤的舒張和呼吸的輕柔。我真的很想付諸行動。
讓這樣的美麗在我的掌心裏如流星般猝然隕落。


「什麼逛大街…我是在享受雨天濕氣的沉重。」
「喲喲!大佐你想做無謂掙扎來破除你雨天無能的定律?」
「你要這樣說也可以啦!沒想到我在你心中是那麼有上進心的人吶…」
「…………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你什麼都不知道吧。我的心底棲息著一個野獸,渴望著你的美麗渴望著將你撕毀。
你什麼也沒有發現。我想看看你知道我的真面目後會有什麼樣的表情。是悸哭還是咆哮。是瞬間的崩潰還是絕望的平靜。


「你怎麼會在這裡?」
「好笑!路是你家開的阿?我喜歡到中央市不行嗎?」
「那你來的真不湊巧。」
「怎麼說?」
「如果你在晚幾天來的話我晚上就有休假啦。」
「你現在是怎樣?」
「翹班囉!」


你的眼神很複雜,像能把人看穿一樣,可惜我的遁甲厚得沒有人能深入。
我輕笑,年幼的你現在還不能看破我的偽裝吧。但是總有一天你會發現。


「霍克愛中尉一定會氣死…」
「我能想像她現在發飆的樣子。」
「黑色疾風號會不會被遷怒阿?」
「或許。」
「喂喂!」
「嗯?」
「陪我看看星星吧。」


他抬頭,金髮的少年貓似的邪媚。他低下了頭,被水沖刷得冰冷的唇覆蓋住了少年溫潤的呼吸。
那天晚上沒有星星。月色撩人。孤戚冷清的夜裏仿佛可以聽見亡靈冰冷的歎息。

















* ****************************************

後記/
這篇的大佐有點邪,因為是雨天,所以他在耍憂鬱(毆)
愛德好純情?不不你沒看到結尾嗎?是他誘惑大佐的耶!(踹飛)
而且這篇很慚愧是仿做人家的風格的XD
所以有些句子我只改了一些(汗)
但是因為那文章是人家傳給我的阿…我想打上原作者名都沒辦法…
希望原作者知道還是看到之後不會想殺了我,把人家原本好好的文章弄成這樣= =b
題目是取自我和同學玩的100題,所以和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滅)

2004.8.24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