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22:27: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等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著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著我...

告訴我你的未來屬於我...  除了我別無所求.............」

電視上偶像劇的男生,看著女主角時,那眼神,彷彿全世界只剩她一人,

而他也只看著她......

而現實中看到我身旁的男友時,

我是這麼想的......

「乾脆我跟電視交往算了,這種男人只有電視上才有呀!~~」躺在沙發大聲抱怨著,老媽大聲的吼出我的心聲。

...說的好呀,不過喊那麼大聲是給誰聽的阿...

「媽,我今天要跟阿聖出去走走,要不要幫你買什麼東西?」

老媽看著幫我提著包包從房間裡走出來的阿聖,嘆了一大口氣。

「我看還是不用了,人家阿聖照顧妳這個呆子就算了,不要再給他添麻煩了吧!」

幹麻說的我好像是麻煩似的...

伯母,回來的時幫你買跟之前一樣的晚餐。」笑笑的牽起我的手,阿聖帶著我往門外走。」

「我們走囉。」我也朝著老媽揮揮手。

嗯...我承認,自從有阿聖在我身邊,我身邊很多事情都不太需要自己煩惱,不管是出門逛街需要老媽同意,還是我們家需要要的生活用品,都是他打點好的,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我的意見....

「小茵,我訂好電影票了,走吧。」

你看,又來了....

這到底該歸咎於我太沒主見嗎..........

*****

喔喔...這些是什麼,希望能夠順利的想出交下來的

有建議請告訴我喔感謝!!

**歌詞借用一生守候**

台長: 陳臻琳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等待 |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你/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