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14:45:23| 人氣67| 回應0 | 下一篇

Last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ristmas這個溫馨的日子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成為情人的三大節日之一
孤單的人又多了一個孤單的日子

大家都想要跟喜歡的人一起渡過
不管是跟朋友還是情人、家人
就是不想落單

去年的聖誕夜
因為有人幫忙
讓他主動約我看電影
雖然還有其他人一起
但我已經覺得足夠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二十四號的下午
J.小姐約我一起做聖誕蛋糕
共同過了一個東奔西跑的下午
心情是愉悅的

帶著完成的聖誕節小蛋糕
等著他開車來接
想像著嗜吃的他是怎樣的評價

聖誕夜
雖然不是浪漫的電影、燭光晚餐
而是搞笑的電影和平凡的麵
卻多了一個意外
送其他人回家後
只剩下我
這算是第一次有了獨處的機會
回家的路上一直聊著
不知不覺已過了十二點
看著前方長長的路
真希望這條路是無止盡

到了家門口
將早已準備好的聖誕禮物送出
互道再見
竟有著小小的幸福感...

就算是錯覺也好
過了不知多少個聖誕節
第一次有如此不同的際遇
也許今年將各自與著不同的人過節
但是我會記得去年我們一起渡過
一起經過的那段回家的路

Last Christmas
這段回憶就是我的聖誕禮物





----------------------------------------- by 想太多之K.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