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3:35: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還有又有多少人,能堅持對最愛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12 點都才起床,外面有明朗的陽光,難得放晴的好天氣。胃里空蕩蕩的,餓得疼,工人上了街,肥B返了谏,掃蕩了一遍廚房,什麼吃的都沒有。趕緊下樓買點東西,填滿我的胃。人在飢餓難耐的時候,什麼意識都沒有。
  昨天晚上和纲上女性新纲友聊天,聊到剛新婚半年的她,丈夫是否一生中最爱,她用0.99秒回答我”當然不是”,她舉出幾個原因:
1,她已經到了女人的限期---30。
2.她覺得在爱情的僐度己输很倦很累了。
3. 限期30是幸福的重要關頭。不可做高龄産婦,而且有喴感情,所以決定和那個男人结婚,因為他令她安心,可依靠,令家人的期望, 不會變心的人, 所以,我和她在綱上聊天到很光,床上睡覺,我覺得思維特別混亂,想著我們說過的話,一直在我的腦袋里四下亂撞。起床了,還是覺得沒精神。

  首先婚姻是個很現實的問題嗎?太現實了!它無法不和錢聯系到一起。身邊有太多幸福或不怎麼幸福的婚姻,包括我自己,而且我們認為都和錢有關系。沒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房子、購物、下一代的教育都是問題。以前也很難想象我也能持續三年,什至半輩子,過覑這一種節衣縮食的生活。

現在半單身的我,一個人加一個小朋友可以過比較從前辛苦的生活,而再要和另一個人結婚,必定陷入分角必爭的尷尬境地。那樣,我寧愿永遠不再結婚。到那時,我還得練就一副好功力,來抵擋旁人異樣的眼光。
 
另一方面,在情感上,我最近有個女性好友,在洒吧對我說『他是對我非常好,現在到讓我對他有了愧疚感。我如果和他在一起,不出意外,明年就結婚。但是我對他實在沒有太多感覺,想想和一個不太愛的人同躺在一張床上,很恐怖。我知你會明白』我知道,她說的恐怖是那種陷入無底深淵的無助之地,因為我也有试過15月這般恐怖的同居生活
而女人要接受一個條件優越、對你好,但并不能讓你動心的男人。男人要接受一個為你生仔、為你做家務,但并不能讓你動心的女人。這又何嘗的容易。不到最後的關頭,任何一個男人和女人都不會放棄尋找最愛的理想。

我午睡時,做了個夢,夢見自己给家人,朋友悤迫娶了一個不太愛的人,婚禮完了,親友散了,我很害怕、很恐懼,仿佛被打入無底深淵。夢醒了,那種恐懼的感覺,現在還能體會的很清晰。
之後我又在纲上,找了一些据辏計,因为爱情而和”最爱”结婚的人,的离婚率远远很低,只有6.4%,出因为金钱,為生活,為年纪,為孩子,又或者其它因素而结婚的人, 离婚率有93.6% 因为後者对婚姻的没有期望,更不會努力去输經營,社會的诱惑,婚姻不如意的那轜时,或有什么改蚂 ,他们的就很更難堅持,所以离婚,选择放弃.所以因为爱情而和”最爱”结婚比較有保險


 人生真的很無奈,兩全的事情從來都不會降臨到 世人的身上,像很多的男人和女人,只能在生活和愛情前做出唯一的抉擇。看過太多有名無實的家庭,哪怕再近,面對太過的社會诱惑,轉頭的一瞬,還是有著無奈的心酸。
即使有婚姻,有些人還不继有外遇.二奶,二佬,到死前,也在尋找他们的”最爱”

現在,其實我最想知道的是:世界上還有又有多少人,能堅持對最愛的等待?

台長: jfav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