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0:49:04|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頭宮女話當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
從學科網站上看到的照片
---------------------------------------------------------------------
為了九五暫綱課程的研習到了中正高中打混兩天
與Joelle並座讓我重溫大學上課的情況
依然
不、改、當、年
把講座教授的話當耳邊風
自顧自的看完講義(當然覺得它是廢話連篇~~~~~)
便開始各忙各的事
不是一頭鑽進自己的世界就是開始紙上Msn
等待吃便當
等待”放學”
再哈啦一些雖然”言不及義”的~~~~~但總比硬梆梆的課程有趣的生活瑣事^^

然後
碰到些同學
然後聊到一些大學時期的瑣事
然後
第ㄧ次我們從別人口中聽到”我們也被談論著”時
有種很異樣的感覺……………有如照鏡子~~我有這麼胖嗎 ?
從不同夥的同學的口中聽到的自己
有點驚嚇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嗎?我有這樣嗎?
之類的~~~~~~~~~~~~~

然後
我發現
青春真的離我很遠很遠了

台長: 小珠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