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20:08: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夜,我跟同事去山下玩...

第一個已經沒有你的聖誕夜,我已經可以很開心的忘記這是個跟情人過的節日,開始很快樂的跟同事到處去玩。真不願意承認,原來這幾年只是習慣在撐著,原來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自在更快樂,可是事實是這樣,誰也沒辦法否認...她們都在問,我們會合好嗎?我們會復合嗎?得到的答案永遠都是我的搖頭,同學們一個個結婚了,她們談起你我的時候,總免不了會說句可惜,會不會全天下只有我不覺得可惜?我想應該是吧。我有這麼快樂的生活跟人生都得感謝你,讓自己不快樂就太對不起你了。
明年的聖誕夜,或許我已經有了另外一個人的懷抱可以停歇,我知道我不會忘記跟你相處的點滴,可是我也明白已經過去的這一切已經不會再回頭了,所以我應該要更懂得把握每個人生的點滴,從我們的愛情我明白,所有的美好都有可能再重來,也都很值得珍惜...

台長: Rai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