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8:34:3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題目

這次國文模考的作文題目

我寫了一篇分數不好不壞的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兩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這則是我的作文開頭

==================

學生談愛情好像往往不被師長青睞

即使我舉了古今中外的梁祝和茱羅嗎?

是!

我一談愛情就輸了

輸的自信都沒了


唉.....我的三分啊~您快回來吧!

====================

或許我想寫生離死別

那種跨越陰陽的距離

但聽到老師舉的例子

我有慶幸我沒寫

不然我可能寫了個亂七八糟的鬼東西出來

分數一比較下

我可能跌入5分以下的深淵

====================

然後我就不懂

我在自介那邊是驕傲個什麼勁啊!?

台長: 韶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