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2:39: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不會,忽視我的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愛哭,但其實我很容易哭。


我不愛哭,是因為我不想當個懦弱的女生

也不想嚇到別人

更不想得到廉價的同情.....


我很容易哭,是因為現在的我

不知從什麼時候卡到陰

悲慘指數打在1/2顆星以上就足以讓我鼻酸.....


我不愛哭,更單純的原因就是我哭起來..........很醜!

整個fu沒有偶像劇女主角的楚楚可憐

有的只是像個大嬸跟菜販討價還價不成後所使出的大哭苦肉計


我很容易哭,更單純的原因就是我太care別人"罵"我了!

像我爸只要隨便講兩句話,我的眼淚就會開始轉

老師隨便講一句話,就會開始鼻酸



然後,



我其實內心脆弱的比小黃瓜還脆

比玻璃娃娃還要不堪一擊


堅強,

這名詞

好像不是我這看似寬厚但薄弱的肩膀所背負的起的














當個敏感的女生好累

跟沒大腦的男生在一起更累

生了個無知的小孩,..................會讓人累到想去死!

台長: 韶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