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01:04:58| 人氣5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倆好,一對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現在已經很晚了!我應該要睡了!但因為迪耶跟嗯嗯的關係有進一步的發展,開心得我不得不趕緊把這消息分享出來。

平常我都讓他們兄弟倆在外頭院子野到八九點才進家門,但因為今天開始斷斷續續下了點小雨,所以吃完晚餐就讓他們進來了!

 
PIC:這小傢伙很能吃啊!總是吃得肚子大大的,好可愛!

我發現迪耶已經不再排斥嗯嗯,以往嗯嗯接近他,他都一臉「吼唷!又來了!」的表情,然後就自己走掉了!慢慢地,開始會跟嗯嗯玩,而且都很溫柔,偶爾玩太HIGH不自覺地有點使太大勁的話,我就會在旁邊說「迪迪耶,輕輕的」,迪耶就會收斂一點。

 
PIC:嗯嗯已開始吃肉罐頭了!但還是不會自己喝水,我還是得三不五時餵奶。

今天回房間後,嗯嗯也很怪,居然不睡他的小紙箱窩了!一直往迪耶的墊子跑,就這樣跟迪耶又玩了起來。嗯嗯一度還咬迪迪哥哥的大耳朵,嚇得我趕緊把他們分開,迪耶的耳朵那麼薄又大,嗯嗯的牙齒現在尖又利,超怕嗯嗯一個不小心把迪耶的耳朵咬了個洞。

 
PIC:陳嗯嗯的小紙箱窩。話說這傢伙超愛紙箱跟線材,不虧是出生在電腦公司的貓。

玩累了!嗯嗯就直接睡在迪耶的墊子上,而迪耶不虧是哥哥,看到嗯嗯睡他的窩,也就讓出來,自個睡在冰涼的地板上。由於迪耶的睡墊很大,兄弟倆是可以一起睡的,我慫恿迪耶回他的窩跟嗯嗯擠,唉唷!還就這樣好好地一起窩著了!

 
PIC:陳迪耶一臉好哥哥的臉。陳嗯嗯整個愛上迪迪哥哥的窩了!

而迪耶的窩不是我要講,有點厚度又軟又舒服,表面有著柔軟的纖毛,重點是好洗好脫水易曬乾,就這樣,哥倆好就雙雙入睡了!

 

直到此刻我打好文章了!兄弟倆還是睡得好好的。雖然看他們倆現在好好的樣子很開心,但不免還是會想到,如果當初我多注意一些,不至於發生那樣的意外,喔喔還在的話,三個傢伙在一起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其實迪迪耶沒有討厭貓,也不是排斥小傢伙的加入,真的就是當下一個時機不對,就這樣發生了!人都會犯錯了!何況是條狗!而事情發生至今,我從沒有大聲斥喝過迪迪耶,但我當時著實地不理他三天三夜,無論他怎樣地寸步不離地依偎在我腳邊、在我身旁急得跺腳、氣得罵髒話的嗷嗷叫,我正眼都不瞧他一眼。而這種冷漠,比你狠狠揍他一頓都來得有效。

看他們倆睡得這樣安穩,我也要去睡覺了!晚安!

台長: Libre
人氣(5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孩子們 |
此分類下一篇:迪迪耶六歲了!
此分類上一篇:心都碎了

D cup 娘子
這篇文章看的我一直自顧自的傻笑,牠們真的好可愛!迪耶真是條帥狗耶,我想小嗯以後一定也會是一隻帥貓!冷漠不止對狗有效,對人也很有效耶...。

P.S:那句「...不愧是出生在電腦公司的貓。」好好笑喔~
2009-05-19 01:33:13
版主回應
可是他就是出生在電腦公司的貓啊!出生地充斥著線材、紙箱還有一大堆的印表機。
2009-06-07 23:44:38
meow
所以嗯嗯也是公貓嗎?
那個黃黃灰灰的斑紋真可愛!
當然那個吃太飽的肚子 讓人忍不住想笑~
2009-05-20 21:05:21
版主回應
對,後來有一位阿姨來我家作客的時候,我問她會不會辨識,她一看就說這是公的。所以,我有兩個兒子了!
對啊!他的毛色配得很好看,而且很對稱唷!
2009-06-07 23:4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