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09:57:07| 人氣458| 回應0 | 下一篇

可愛刺青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他時,我正在高雄悠遊

搭上久聞其名的高捷,我看見了他,可愛刺青男。

 

說實在的,我不愛他酷似西瓜皮的金髮

也不愛他台到不行的上衣及運動褲

 

倒是他可愛的臉龐與若隱若現的刺青,征服了我!

我不時朝他那方向偷望,卻像見光死般頻頻躲開與他四目交接的機會。

我「俗辣」,是的。

 

我只能顧作鎮定的往窗外望,而顯然窗外完全沒有任何吸引人的地方

但我卻無法回頭,大膽注視著我對面的可愛刺青男。

 

此時,我朋友來電了,我也只能將他的吸引力,暫時擱置。

 

掛上電話後,佯裝要看站名之名,又行了數次偷看他之實,

當然我永遠無法鼓起任何一股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勇氣,去跟他交個朋友

而只能默默幻想著他帶著刺青的軀體,可愛的臉龐

期待他堅挺的進入,然後共同邁向高潮的痛快。

台長: Desire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