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2 19:19:5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Forever never Together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互相尋覓"

"時而迷失了自己"

"現在終於找到了彼此"

"無論最後是什麼結局"

"這只能稱作是命運"

"私達は探し合って"

"時に自分を見失って"

"やがて見つけ合ったのなら"

"どんな結末が待っていても"

"運命と呼ぶ以外他にはない"


"水城 水城 哈囉?!"

"恩~怎麼了?"

"看你一直心不在焉耶 有心事喔?"

我搖搖頭 對著朋友說"沒事啦 不小心發個呆"

然後繼續跟朋友聊天 吃飯...

其實真正影響我的是店裡的音樂..

這首HEAVEN 我曾經聽著它哭了好久..

邊聽著 我又回想起 其實那個人也有貼心的一面..



放學了 我跟由紀一起走回家..

一路上 我挺沉默的 

"水城 ,不要再生氣了啦,你這樣安靜很不習慣耶"

"我還好啦 我只是在想 明天我會不會被橘學長的一票愛慕者攻擊"

"怎麼說?"

"你想想 我今天不但把飲料潑到他身上,然後還罵了他 走廊上很多人耶"

"也是喔,反正你不要想太多啦,我家到了 先進去囉"

"恩 掰掰 明天見"

跟由紀說了再見之後 我一個人慢慢的走回家..

就在我快到家的時候 我發現我身後好像有個人跟著我

而且 越來越近 到最後我開始用跑的 就在我到家門口時

突然有個聲音"喂! 中森"

"這個聲音...好熟悉..."

我轉頭 天阿 怎麼會是橘學長!! 

他該不會是為了我潑他一身飲料的事情來找我出氣吧!

我看著他 沒說話 倒是他開口了..

"喂 你跑這麼快幹嘛? 我在後面追的很辛苦耶!"

"那你幹嘛要跟著我 害我嚇一跳"

"你以為我想跟著你 我家就在這裡阿"

他指著我家隔壁棟的白色房子..

"你.. 你.. 住那邊?"

"對阿"

天阿 完了...

我還來不及反應突然手上被塞進了一瓶可樂..

我看著他..

"今天害你灑了一瓶可樂 對不起 這瓶還你的"

我傻了 他竟然跟我道歉

"還有 我以後不會在走廊上跑了"

說完 他頭也不回的往他家走去..

留下我傻傻的站在家門口..

等我回過神來 看著手上的可樂 

不禁笑了 也許 他並沒有我想的這麼自大吧...

進了家門 回到房間 看著窗外的對面房間 燈也亮了..

我心想 "那該不會是橘學長的房間吧.."

"算了 算了 應該不會這麼巧"

偏偏 有很多事情 就是這麼巧...
 

台長: 劉小娃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私 物語 |
此分類上一篇:Forever never Together 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