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1:29: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話很傷人
有時我希望忘記它
或是裝著沒聽過
可是你話總是在心裡重複著

"這是我的家,並不是我們的家...你沒有權利留在這裡...你常借故留在我家讓我覺得不舒服..."

"我們並不是一起住,我不想讓人誤會...這好像是個情意結,感覺上好像對不起她..."

"我跟阿anne在這地方建立的東西比你多!多很多..."

你說
你愛我
然後說
你只是喜歡我
然後再說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可是我愛你
又不知過了多久你卻說
我不會再期待什麼...
最後又從頭開始說
你愛我...

很多人都以怕受傷為由
是不是就這樣便可以理所當然地要求被愛卻不用付出?
試問世間上有誰喜歡傷心難過?
怕流淚怕受傷的又豈止你一人?
還是因為連你都認為
相比起你
我的賭注就只有那堆一文不值的感情?
所以
你可以怕可以不敢
而我呢卻沒有顧慮的權利?

台長: hunhu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