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9:20: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言版取消-只想單純的發言自己所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各位...
為了避免持不同意見的人在這裡洗留言版...
所以把留言版關閉...

再次聲明這裡只是個人發表想法的地方...
並不是要取信於誰...
所以言論也不需要經過大家的同意或者是特別去查證...
我的依據...
不來自什麼內線消息或者是資料考證...
我的依據就是大家每天都會看的報紙跟新聞...
不管那是否是誇大還是虛報...

因為...
大家在觀看的同時...
也是沒有做過評論跟求證就這樣相信啦...
就像阿扁文宣說國民黨就是黑金...
(可是他現在就拜黑金之父李登輝作爸爸阿)
誰又會想到現在的國民黨跟那時的國民黨有啥不同...

然而..誰又會去真正的研究對手的一切哩...
還不就是支持的黨說啥就信啥...
然後..現在來跟我留言說...
請我查證事實候再放炮...
什麼才是事實...
阿扁狗可以有自己的意見嘛?!
你有種跟我們一樣能夠認清自己支持的黨的好壞嘛?!
我們不像你們隨便的煽動就走上街頭...
那是因為我們還有辨別是非的能力...
知道即使是自己支持的政黨...
不對的還是不給予支持...

這次阿扁會贏...
也是有很多國親兩黨的人支持啊...
可是你們呢?!
什麼時候才能放下那些不存在的面子...
真正的看清事實...

我再次強調...
既然民進黨想做執政黨..而且現在也貴為執政黨...
請所有民進黨員跟人民拿出風度跟度量來...
不要只會言語的暴力跟挑逗...
到時大家真的亡國了...
我看你們一定還是會說是國民黨害的吧...
整個國家都給你們了還敢叫別人扛責任...

要點臉吧..民進黨...



台長: 小辦事員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